Hello,win10

Author Avatar
cuteximi 6月 04, 2017
  •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

image

前言

作为win7的重度使用者的我,当win10盛行的时候,还是继续使用win7,一方面不喜欢win10的风格,另一方面自己也懒,前一段时间的勒索病毒袭击,使得自己开始改变想法,决定使用win10.

我选择的是从win7升级到win10专业版,在微软中国的下载官方升级助手win10下载 ,剩下的步骤都很简单,一路next.我折腾了两次,第一次升级完成之后,一直蓝屏,当时不确定是什么原因,无奈又回退到win7,然后又尝试了电脑管家的自助升级,检测的时候发现显卡驱动不支持升级到win10…..,于是下了一个驱动管理工具,检测本机的驱动,安装最新的驱动,果然image,再一次尝试升级win10,啦啦啦啦啦,中午吃饭空隙,在宿舍睡了一觉,回到教室,安装完毕。心情image….不可描述哇!

好激动!!!!image
image
image

当我开始愉快的设置各种东西的时候—-哎?不对,触摸板不好使了,之前在win7上使用的手势都没了image,估计是驱动坏掉了,好吧,我去Dell官网下载一个最新版的,安装的时候,有问题(之前的没卸载干净导致的),win+R:输入regedit;找到注册表,删掉,重新安装,完美解决image

写在后面

菜鸟一枚,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加油喽!勉励自己:这个世界上面有困难,难的是坚持下去。

This blog is under a CC BY-NC-SA 3.0 Unported License
本文链接:http://blog.cuteximi.com/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