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Author Avatar
cuteximi 7月 05, 2017
  •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

Express

基于 Node.js 平台,快速、开放、极简的 web 开发框架

Web 应用

Express 是一个基于 Node.js 平台的极简、灵活的 web 应用开发框架,它提供一系列强大的特性,帮助你创建各种 Web 和移动设备应用。

API

丰富的 HTTP 快捷方法和任意排列组合的 Connect 中间件,让你创建健壮、友好的 API 变得既快速又简单。

性能

Express 不对 Node.js 已有的特性进行二次抽象,我们只是在它之上扩展了 Web 应用所需的基本功能。

入门五步走

后记

让我们来愉快的学习吧!2017.7.5 TSL

This blog is under a CC BY-NC-SA 3.0 Unported License
本文链接:http://blog.cuteximi.com/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