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start

Author Avatar
cuteximi 7月 05, 2017
  •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

安装

首先假定你已经安装了 Node.js,接下来为你的应用创建一个目录,然后进入此目录并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目录。

$ mkdir myapp
$ cd myapp

通过 npm init 命令为你的应用创建一个 package.json 文件。

$ npm init

此命令将要求你输入几个参数,例如此应用的名称和版本。 你可以直接按“回车”键接受默认设置即可,下面这个除外:

entry point: (index.js)

键入 app.js 或者你所希望的名称,这是当前应用的入口文件。如果你希望采用默认的 index.js 文件名,只需按“回车”键即可。

接下来安装 Express 并将其保存到依赖列表中:

$ npm install express --save

如果只是临时安装 Express,不想将它添加到依赖列表中,只需略去 –save 参数即可:

$ npm install express

This blog is under a CC BY-NC-SA 3.0 Unported License
本文链接:http://blog.cuteximi.com/express-start/